很享受這兩小時突如其來的幸福時光,黃昏前的戶外麥當勞,一杯卡布奇諾,一位突然來訪的奇蹟老朋友,一場心靈的對話,親愛的,謝謝祢送給我的禮物!


 


這個年快過完了,身體突然緊繃起來,說是吃多了不運動的下場,其實又何嘗不是心理的作用,無所是事的危機感出現了,所以食物又成了安慰劑。今天下午這場談話比任何排毒課程都管用,我一回到家拉了幾次肚子,什麼五毒巨害都順暢拉光光,這就是心靈的力量,不用花半毛錢。


 


不要急著找工作,要繼續做的是我心靈的功課,剩下的交給老天來安排,的確是很好的提醒,我離職時才告訴自己,把自己準備好,讓工作來找我不是嗎?我已經走了好長一段路,明白工作無需費力的箇中訣竅,現在怎還能走回頭路呢?


 


光是不去恨一個傷害自己的人是不夠的,最終的目的是愛他,因為他也是我,不因任何外在的形象去愛,那具纖弱蜷曲的身體只是對愛的呼求罷了!我不是因為他的弱小而寬恕,還看見這弱小的形象,就表示我還沒有超越小我的眼光,還沒有徹底的寬恕。謝謝祢再次的點醒,讓我不致偏離正軌。


 


就這樣,人生還有什麼好怕的呢?祢陪我同行,沒有應付不來的危機,沒有穿越不了的恐懼,祢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為我安排好一切,不是嗎?


 


所以老媽常說我老了生病會沒人照顧怎麼辦?那是他對自己晚年的恐懼吧!親愛的老媽,放心,我會照顧妳的,妳也可以活得健健康康的,只要妳願意;而我老了也不會生病,就算有萬一,那一定會出現可以把我照顧得很好的人。我有這樣的信心,所以沒什麼好怕的!


 


人生之所以受侷限,是因為許許多多的信念,拿掉這些信念就海闊天空了,下午這場談話的當下,我就發現我有那麼多問題都是來自某些信念在作怪,一邊發問一邊醒覺,結果也沒什麼問題好被答覆的了!就是這樣清清楚楚的人生,真好!


 


繼續向不費力的人生邁進,不趨不避的生活在每一個當下,我原本以為我一直在延遲幸福,其實我並沒有離開幸福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