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星期二


今天是豐收的日子,從早上到晚上所有聯結到的人都捎來好消息,顯然大家都是同步穿越恐懼的襲擊,撥雲見日來報喜的。我們的生命就這樣緊緊相繫於一體,這讓我想起奇蹟課程的教誨,我們真的是透過弟兄而寬恕,也就是不可能獨自回家。


 


試想身邊相近之人都能如此透過心靈的力量共修,也更儆醒自己要隨時注意我的念頭,我相信我的念頭絕不是我獨自承受,也許今天我發一個善念,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正有一個人在受惠於這個善念,反之亦然。


 


投射是妄造、推恩是創造,當我陷入恐懼時,那些來到我身邊向我求救的人可以是我的投射,我的恐懼已經吸引跟我有類似問題的人向我靠攏。然而,這也可以是一個推恩的契機,這些人對我有提醒作用,我必須到此為止,我不要再受小我的控制,我們不要一起陷入地獄,所以我必須重新做選擇。在每個求救者出現的當下,我就更堅定一次我的決心,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加強我的信心,這信心也是對奇蹟課程的信任,對我內在老師的信任。


 


奇蹟不是因為我選擇信任而發生,它是因為我的意願而看見,也就是它不是從無到有的努力,而是它老早就在那兒等我看見它領受它。這就是為什麼每次愈是慌張的時候,愈會看到奇蹟的答覆:


不要企圖解決問題,只是安全無虞地活在神聖一刻中。因問題在那兒必會得到答覆及解決。《奇蹟T-27


 


這一刻的平安如此美好,可以在百貨公司欣賞美好的一切而不受任何物慾的誘惑,不必為填滿空出來的心而猛塞食物,不必擔心出走的心什麼時候回來,一切的一切都各就其位,展現著各自最恰當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