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星期三


超悶的一天,看著可有可無的韓劇,書拿起又放下,不斷的在屋裡走動著,msn傳來叮咚的聲響,有人敲我但我並沒有很想回應,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回想昨天那一個很美好的夜晚,上主之師的聚會上,講者帶領我們體驗一體生命的喜悅,這樣的感覺到哪去了?喜悅、圓滿、豐盛、幸福,這些字眼就那麼禁不起考驗嗎?難道我又想搞砸什麼?


 


我彷彿聽見昨晚夥伴們的聲音:小我搞砸就搞砸有什麼關係,小我本來就是心靈的妄念,不是真的。


 


我好像能理解那個害怕搞砸的我,她只是我的一個次人格,不是清明的抉擇者,不被管理的次人格就是來搗亂的,所以需要一個抉擇者統籌次人格的系統。但什麼又是「我有一個心煩,但是我如如不動,我發生在這心煩之上呢?」顯然今天的我把自己和心煩畫上等號了。


 


既然想起昨日的聚會,我也來記錄好消息,重要的發現,關於最近一個很明顯的改變,就是從上主之師這一群夥伴身上看見的。每一個上台分享的人都好棒,我很開心每個人都表現得這麼好,是一種大家越好我就一定跟著好的心情,沒有一絲不如人,或自己少做了什麼的遺憾。最重要的是有一種篤定,我們是一家人,絕不錯看彼此的一家人。


 


原來我身邊的人好就是我好,這種真心不必用犧牲去換得,不必算計得失才有。可以輕易的給出讚美,就像打從心底欣賞自己一樣。看著幸福的一對,想著不是那我的幸福呢?而是我也一樣幸福!


 


我用一個決定改變今天的結局,那個決定是下在心靈裡,所以我不懂的也不急著懂,因為急了就成了問題,我說過我決定今後直接要答覆不要問題了。


 


傍晚接到朋友的電話問要不要陪心煩的我吃飯,我說不了,不想轉移焦點,就讓悶住的心自己打開吧!結果今晚擁有一個很棒的夜晚,我房東太太送來美味的晚餐,每一口我都吃得津津有味。


 


我好像一瞬間忘了這個送飯來給我吃的人,過去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只能當下重新認識她。她有些嘮叨但這是她關心人的方式,她很愛為別人付出但不太接受別人給她東西,回饋她最好的方式就是享受她的付出。今晚我們兩個人一起牽著狗,穿梭在松仁路上的豪宅與繁華信義商圈的巷弄中,涼風徐徐,一路上都是她在講話,我傾聽並享受著散步的悠哉,同樣換一種心情重新認識我的生活環境。


 


這才是生活,我以為我是貧民,困在貧民窟中望著隔壁豪宅的另一個世界,其實兩個世界都一樣虛幻,但也一樣美好,我在豪宅邊的貧民窟體驗著幸福人生。散步回家,洗了頭,房東太太幫我吹頭髮,三個女生吵吵鬧鬧,說著減肥、美髮、運動,一些女人生活的話題,一般家庭一家子的姊妹不就是這樣嗎?


 


我可以愛人也可以被愛,所以感覺到處是家人,到處是愛,到處有愛我的人。不是喜悅、圓滿、豐盛、幸福這些字眼禁不起考驗,而是偶爾我們會走失一下,那又有什麼關係!


 


親愛的,我知道祢在領路,今天我要跟所有人說謝謝,如果沒有他們我經驗不到什麼是祢給我的喜悅、圓滿、豐盛、幸福,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