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星期四


人生受限在一個軀殼裡,真的太苦!老鼠可以威脅我、地一個搖晃可以嚇壞我、一個過去的記憶可以控制我、連身上一個疼痛都能打敗我,把自己當一具身體活,其實是很卑微的。


 


我有一具身體,但我不是這具身體。


 


如果我是這具身體,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向死亡靠攏。如果我是這具身體,我不可能做自己喜歡的事,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因為我要在意的事太多,要捉住的關係太多,會搞砸的事也相對的很多。


 


我有一個想法,但我不是這個想法。


 


如果有一個人他用他的方式對你好,那只是他的方式,不具任何意義,就純粹的接受他對你的好就好。倘若任何事都要加上自己的想法,那就會被這個想法困住。被一個想法困住,跟被一座監牢囚禁沒啥兩樣。


 


我有一些煩惱,但我不是這些煩惱。


 


金錢、工作、家庭、愛情,誠實一點來排序,沒錢就沒搞頭,所以該優先煩惱的是沒錢才對,可是很奇怪怎麼老是把錢擺在最後一位,後來發現全都是同一回事,煩惱其中一項只是小我的枝節化策略,只要認同任何一個煩惱就中計了。


 


我是靠心靈交流,而不是身體。


 


這樣一來好像身體會消失這件事就比較能被接受,於是我敢開口說:如果我離開了人世,要為我開心,因為我不必再被關在一具身體裡,我身上身外之物如果對你們有用的、你們喜歡的就拿去吧!我的債主就去取我的身故理賠金,欠我的人就把錢給更需要的人。人間的葬禮就用白玫瑰點綴,想哭的人就流下真心的眼淚,我會收到的。千萬不要捨不下我,不要再把我叫回來,我不想再投胎當人,我想當神、當仙、當光、當空氣都好,就是可以不被形體囚禁的、充滿愛的,總之就是不要當人。


 


親愛的,今天有見識到心靈隔空交流的厲害,謝謝祢賦予我這樣的能力,跟祢在一起真好,我想什麼祢都懂,我胡思亂想祢也不會當真,而且還用我的胡思亂想為我解惑,其實我現在提問題的同時心中也都有了答覆,我也很行吧!不過都是因為信任祢的關係,我要說的是祢真行!我愛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