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星期四


最近竟然爽快答應辦活動(過去都是喜歡被拱出來裝無辜);自願學生命數字、回答年齡很乾脆(過去超討厭跟數字有關的東西,包括算錢、回答幾歲);老是看見有自信的胖女人;和室友更親密了;主動靠近我想靠近的人。有很多很多細微的改變,都是自然不勉強的發生。


 


每一個來到我身邊的人,都教會我一項我要超越的人間偶像,這段時間親密關係、工作、錢、家庭交互運作著我的「臣服」課題。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很清楚我不是這些事,也不是導致這些事的人,我也不能甩開這些人和事,所以我只能從這一切超脫。


 


那天共修的姐姐說,搭上天堂的便車是不可能的事,願心還是要靠自己下。我覺得她只說對一半,在人間想要幸福的願心的確要自己下,但是從一體性來看,別人修的就是我修的,時間先後只是一個幻相,也就是說我不可能一個人上天堂,表示所有人早都已經在天堂。現在如果我有一絲感受到姐姐不幸福,我怎麼可能幸福,同樣的,我可以幸福沒有道理姐姐會不幸福。


 


我現在還是做著我的公主夢,想著有幸福微笑的王子來到我眼前,還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資源,擁有那個清晨陽光會灑進來的家,還有當個推恩奇蹟課程的快樂學徒。好多好多美夢,但是毫無罪咎。沒有罪咎的世界,這就是奇蹟課程的美夢階段。我說著這些夢的同時,回應我的已經是沒問題,不再是看看你背後的恐懼這類話。


 


真是美好的人生啊!沒有罪咎的奇蹟美夢,跟人間美夢的差異,我終於可以分辨了。人間美夢注定要失落,因為夢裡藏著罪咎,求了再多也不滿足,因為骨子裡還有個「缺」。奇蹟的美夢毫無罪咎,求了無傷,那是因為我知道那本來就是我該有的。說實話我有感覺身體現在消失了也無礙,超越一切人間偶像,這具身體在人間還真是無用,如果暫時還消失不了,那在這人間不享享美夢要幹啥呢?


 


親愛的,我會列我的美夢清單給祢,祢就看著辦吧!只有祢最清楚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祢給我的一定是最好的,祢沒給我的一定是我不需要的,這是我對祢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