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結束了,我的任性是不是也要結束了!


 


臣服的課題讓我撞見我的追尋,這看見其實不是很舒服的,我必須承認高高低低的人生是有趣的,也是我擅長的,但是平實而行的人生不再需要任何高高低低的劇本,不用再製造任何穿越的故事,也無須追求超越的不凡,我突然束手無策的呆在原地


 


那個在空中觀望的我,正在海浪中翻滾的我,那個我看著這個我,這形容真貼切,但是這樣的自己怎麼樣可以平穩的落在大地?站穩腳步?怎麼樣可以不再是浮載的波浪,而是實實在在的成為大海?好多的問號在這一個多禮拜徘徊不去,其實我看得清楚是我自己不讓問題離去。有很深的叛逆說:我就是不爽!不爽為了要平實而行卻要放棄的那個東西。話說回來,如果我一生追尋的只是一個虛妄的夢,那放棄有什麼可惜的?可是就是不行,為什麼不行,因為我害怕消失、不能消失。


 


不要再陶醉於自己的特殊性,不再有一絲哀傷和嘆息。這是共修會的夥伴在人前發的宏願,曾幾何時我也這樣發誓過,只是我必須承認,從此之後每每聽到自己的嘆息聲,總是更加的哀傷,不過我還是要感謝夥伴為我再重申一次這承諾,擦拭嘆息的眼淚畢竟是不舒服的。


 


會沒事的,頂多就是像這一個多禮拜一樣,不再寫部落格、不再鳥這世界跟我作對的人、不再翻奇蹟課程、繼續做我的虛幻美夢、追尋我的穿越,以為可以這樣、那樣,像個任性的小孩,如此而已。有點好笑,說這些話時都顯得有氣沒力的,看來舊習性想回來也不是那麼容易了!


 


親愛的,耍任性不行嗎?如果真的不行那就算了,再一次抓住我吧!摸摸我的頭讓我安靜!這樣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