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末日不太有恐慌,因為我的小我對末日的詮釋就是大家一起消失,這樣很好,反正這世界也不太好玩。不過幾年前南亞大海嘯時我曾有一念,萬一世界被海嘯捲走,大家消失,我卻一個人留下來,那就威脅到我了,終究是害怕一個人啊!過去我會為這想法難過,現在不了,因為明白這是我最終的渴望,去那兒都要與大家一心,依這渴望來生活就對了。

 

也許焦點不在末日上,所以對這類消息總是後知後覺,偶有靈修界的朋友提及一些訊息,我有一種感覺,不過又是一套羅生門的腳本,意思就是說事件依個人所能理解的程度來詮釋。不同法門有不同之說,端看個人選擇相信什麼。不管什麼上師、什麼天使、什麼大師、偉人說了什麼,我總是把握奇蹟課程教我的原則:愛中沒有恐懼。

 

14日的讀書會有人提及末日話題,這對我而言有點詞窮,因為我不大關注這類消息,但是這一晚我卻從他們的分享中感受到很多的喜樂。有人說他曾有過幻想,有一天全世界的人在同一時間閉上眼睛,然後又在同一時間睜開眼睛,世界就不一樣了,我們就這樣換了一個世界生活。我覺得這想法很有意思,其實我也想過如果我們是一體心靈,一就代表全部,所以當我閉上肉眼,決定不再看這個世界的價值(末日),我再張開眼睛時,就是奇蹟課程所謂的慧眼,那一樣是換一個世界生活(重生)。就這樣我每次閉上眼睛再睜開眼睛都是這樣祈禱著我眼睛所見是一個純潔無罪的世界。

 

讀書會有一個夥伴分享他在眾多新時代的訊息圍繞下,後來決定指向耶穌基督詢問對末日的看法,結果得到的答覆是依心行事、活在愛中。這短短幾個字,讓當時的我很感動,簡單有力,祂的訊息永遠這麼究竟,不容一絲動搖。有人說簡單的目標最難達成,我笑笑,所以祂給了我們奇蹟課程365課可以操練,以及31章正文見識祂毫不妥協的正知見。而我做了八年多沒有間斷,期間有想放棄的念頭,但還是堅持了下來,只因真心渴望幸福。

 

對現在的我而言,那一具釘在十字架的肉身影像始終是我要寬恕的,我看清楚不是祂了,是我,把自己釘在十字架的我,正在祈求真心的寬恕。

 

今天起床不經意的看到筆記本上的字跡:

依心行事、活在愛中,對結果也不加以判斷,真心寬恕和自己合一

愛→推恩→自然會和所有攻擊的弟兄和解

 

不知道什麼時候信手塗鴉的,卻是今天最棒的禮物,好似祂每次都預先把給我的禮物準備好,知道我什麼時候會需要,而這禮物又是經我之手為自己安置好的。怎麼說呢?一體之心啊!~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