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星期三


今天真的讓夥伴們幫我做了跟母親連結的排列,面對母親我不再有過去的埋怨和不諒解,我渴望向前走去,但奇怪的是我走不過去,因為有一股動力從背後拉著我,我必須先去面對。


 


轉過身去面對這股動力的代表,我是害怕的,鞠躬、大禮拜都做了,但是並沒有讓我完全放鬆,也沒有讓對方真的友善的看著我,代表總是殺氣騰騰的,最後雖然他表示可以平靜地趟下,但我仍有著害怕的心情。暫時放下這害怕,我轉身向母親,這次終於可以走向他了,我告訴他我好想他,然後進入嬰兒式的動作,回到嬰孩時的我,我很享受這樣的過程,在母親懷中安全的待著。


 


海爺爺說過,跟母親連結是生命最根本的連結,對母親的態度就是對生命的態度,也就是對其他人的態度。我想這是一個在愛中完整的過程,走在回家的路上充滿愛的感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想起下班前抽到的女神卡「蝴蝶少女」,果然要蛻變了,要完全重生,必須要看到真相,難怪21日夏至那天整個人從昏睡中清醒,現在是破繭的階段快要爬出來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