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星期一


從昨晚開始吧!我進入一股莫名的憤怒,跟前幾天不同,是無形的,沒有事件的,一種很深沉的憤怒


 


一直以來跟奇蹟的盟友討論著,我們真的有可能感應到別人的情緒嗎?在一些工作坊上,有些老師也常說他身體的反應不是他自己的問題,是跟我們有關,我總是質疑,如果你心裏沒有同樣的問題,怎麼可能跟我呼應?這話題後來暫時中止於:


不管我感受到什麼,如果我不受干擾就沒事,倘若感到不平安就關我的事。


 


昨晚跟一位朋友碰面,過程並沒有任何異狀,但回家後我就陷入了極度的不平安,這樣的情緒讓我開始要撐壞我的肚皮,我好像也曾幻想對方的大肚子爆破,接著我開始用食物拼命填我的肚子。這樣的不舒服延續到今天,我拖著疲憊的身體一早醒來搭高鐵回台北,一到我的座位,竟然有一個老伯坐我旁邊口裡唸唸有詞,原來他在唸經,我真想叫他閉嘴(怒),但是一下子我也就昏睡了。


 


今天一整天都撐著這要爆破的能量,漲的身體、騷動的情緒,果然下午就出事了,我好像有能力將無形的能量轉換成有形的事件(自找麻煩),老闆又來斥責我漏掉的工作,這工作結案已快一個月還被挑到錯誤,連同事都笑我爛戲什麼時候演完啊!老闆幾近歇斯底里,但是我收不到任何要及時處理的指令,原來又是一個想證明沒有他不行的小我計謀而已,而我卻被戳破鼓漲一天的怒氣,那怒氣就像是山洪爆發,那種想拿起硫酸潑到對方臉上的憤怒。


 


下班時跟奇蹟的夥伴相約去聚會,不用多說就知道彼此的想法,我硬要說這是心靈相通的奇蹟之盟,不像我和老闆那個魔鬼的小我之盟。老實說有點心虛,我明明就在搞分裂,還講什麼奇蹟之盟!看來我要好好體會一下什麼是真正的「奇蹟之盟」,下週等我講這個主題時,可別在台上搞「小我結盟」才好。


 


今晚是奇蹟課程的聚會,有兩堂精彩的講課都深深打中我的心,只是第一場我能平靜的觀望我的憤怒(主講人感覺也相當的穩定),到了第二場我幾乎要暴怒,一口氣已經來到了胸口,我正想要舉手說出我要爆炸了,此時第二位主講人突然結束課程,要進入一個光明之門的冥想,當然我的話也不用說了,冥想音樂一下,我立刻嗝出一堆氣來,中間冥想內容有提到:「請兩手空空的來到我的面前,你等待著只有我而已」,聽到這一席話我留下了眼淚


 


我好像感應到了夥伴的憤怒情緒,但誠如我講的,我感覺並不輕鬆,想起那平安的試金石,我承認也是我內有些什麼信念被勾起,那怒氣再也難壓抑。不過這過程可看出我和夥伴是兩個相通的心靈,更是幾天來我的奇蹟課程閱讀進度,我當下祈求寬恕。


 


放下你的武器,毫不設防地進入寧靜之地,在那兒,天堂的平安終於使萬物沈寂下來。放下所有危險恐懼的念頭。不要讓攻擊隨身進來。放下你正抵著自己脖子的那把無情的判斷之劍,也撤去你有意隱藏自己的聖潔而作的無力侵襲。(W-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