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010/2/3


1今天我願對自己十分誠實。我不再自以為知道我目前尚未能領悟的事情。也不再自以為能透過我那支離破碎的知見而理解那整體。今天,我認清了這一事實。如此,我便擺脫了一切非我所能做的判斷。如此,我便釋放了自己及所見到的一切,重歸於上主創造我們的平安中。


 


2天父,今天我要讓整個造化得以自由地呈現自己。我要顯揚它的每一部分,包括我自己在内。我們是一體的,因為每一部分都包含了你的記憶,真理之光必會照在渾然一體的我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