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曾要求過你,變賣所有的一切,施捨給窮人,再來跟隨我,我的意思是----你若能不再投資於這世界,你方能教窮人看出看出他們的財寶之所在,所謂的窮人,是指那些投資錯誤的人,他們才真的貧窮( P427 )


 


2.      基督一無所需,如果你有所需求,表示你著眼於小我的脆弱,你若一無所需,表示你已著眼於基督的大能( P433 )


 


3. 祈禱的秘訣就是忘卻你自以為是的需求,祈求具體之物,就等於先看到了


    罪,再去寬恕它,同樣的,當你祈禱時,也應撇開自己的具體需要,將他們


    全交託到上主手中,如此,它們便成了你獻給祂的禮物,這等於告訴上主----


    你無意在祂面前設置偶像, 你唯祂的聖愛是求( P435 )


 


4. 即使我無法掌控生活中的各種逆境,但如何去看待它們,卻永遠在我的掌控


    下。


 


5. 歡笑乃是聖靈的招牌,只要你對世界太過認真,你就被它逮住了。


 


6. 不論你的境遇如何,你都是純潔無罪的。


 


7. 從此,你不會把世間任何一物的價值置於另一物之上了,你會記得它們全是 


    同樣的虛無。


 


8. 如今,你的終極源頭成了取之不盡的泉源,它會以「靈感」的形式隨時給你


    具體的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