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星期三


今天高中同學來載我去剪頭髮


在醫院時就告訴自己


出院後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剪頭髮


然後喝很多很多的水


麻藥退的第一天超想喝多多綠


還幻想自己在吃水梨


原來水比食物重要


 


我要謝謝同學專程來陪我


這次住院好像冥冥中被安排好很多貴人


都在適當的時候出現


我只要負責開心的接受大家的付出


然後心存感恩


讓他們知道我有多幸福


都是因為我們對彼此的愛


 


一頭沉重的長髮落了地


就像身體裡那潰爛無用的盲腸離了身


謝謝它們功成身退


我準備輕裝上路


一樣是不多不少的心情


就只擁有剛剛好當下可用的幸福


 


親愛的,謝謝祢,如此現身


所有的貴人帶來的幸福


都是因為我感受到祢


我們合一在祢的愛裏


於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